学习平台登陆

国际会计师AIA方向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课程 >国际会计师AIA方向 >热门专业

  立信国际财经学院的国际会计师方向班的课程包含: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公司法、商务法、信息处理等课程,覆盖了金融财会的各个领域,因此衔接的海外院校的方向也非常广泛,除了金融会计之外,包括营销、企业挂历、人力资源、国际物流等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本科专业选择。

培养目标
培养财会金融领域专业型的复合型人才。

职业定位
CFO首席财务官、企业财务总监、国际注册会计师、审计师、金融分析师、税务会计师、财务规划师、财务清算师...

AIA国际会计师方向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创立于1928年的英国,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六大会计师资格认证机构成员之一,是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资格考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