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最新考试预测与备考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01 16:50:46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为帮助学员提高考试通过率、为备考学生提供最新的考试动态与备考准备,国际财经学院于3月30日在徐汇校区举办2019年最新考试预测与备考分享会。分享会的内容实用、形式新颖,获得了到场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分享会特邀了两位嘉宾来为大家进行备考分享。嘉宾之一Nicole老师在教学经验和考前冲刺辅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Nicole老师就四科考试题型分解、2019年上半年考点更新、2018年FAR单选题真题讲解以及如何合理运用Becker软件帮助学员准备考试四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分析并讲解。嘉宾之二是优秀学员裴顺阳。在校期间,该学员通过我校USCPA培训,2年内全科通过USCPA考试。她从四个维度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心得,分别是与USCPA的缘分、为什么选择立信USCPA、备考经验分享以及收获心得。

本次分享会的圆满举办,令在场学员们受益匪。同时,为学员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学员备考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考试预测与备考分享,帮助学员在未来更快获得USCPA职业资格证书,提升职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