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2019年CSCSE-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招生工作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9 09:03:11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4月18日上午,2019年CSCSE-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招生工作暨学生工作会议在山东青岛顺利召开。我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余熙老师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务负责人陈子老师代表学院与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所兄弟院校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艾宏歌副主任代表中心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国际教育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还对于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项目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指示与思考。中心下属的各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兄弟院校的两位代表就项目的发展与运行,特别是项目招生工作和学生工作交流了自身丰富的经验成果。最后,与会代表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和学生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由中心国际处张海霞处长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发言。通过此次的会议,各院校代表对于2019年的招生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政策有了更为明晰的了解,也吸取了彼此富有卓效的办学经验。


我院国际本科3+1项目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紧密依托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监督和管理,秉承对学生及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已经连续办学多年,获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积极好评,欢迎广大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报考我院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