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依托城市记忆,找寻红色初心 ——我院组织“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13:09:06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2019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成成立97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丰富青年学生生活,搭建相互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分享学习心得取经学艺,展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院组织党团员开展“依托城市记忆找寻红色初心”五四青年主题活动。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反响强烈。


探访四大纪念馆

上海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城市,留下无数革命者的足迹和众多革命遗址,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

  


  

  


垃圾分类我先行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我关注着这件事,希望上海抓实办好。

  


  


亲历战争硝烟 体验星火燎原

任务闯关,绝非易事,学生们分为谍战小组和工农小组,发现城市细节,发现展品间联系与城市生活细节。多路并行,各领专项线路。

  

  


顺利会师,一曲《我爱你中国》献给伟大的祖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院党团员青年当更加发奋图强,怀揣梦想与信念不断前行,以饱满的热情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