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四届“立信USCPA”杯国际精英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31 11:49:30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5月29日,由我院举办的第四届“立信USCPA”杯国际精英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徐汇校区成功落下帷幕。大赛坚持专业性、实践性的特点,突出专业教育和学生发展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在分析国内外财经案例的过程中真正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自我分析能力、透视商业环境能力、发展团队合作能力等。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激烈的角逐,参赛队伍“明天再想队“、“迦勒底人理观测室队”和“猫猫会有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来自国际财经学院丁佩凡同学获得最具商业潜质领袖奖。

大赛由美国康普公司大中国区财务副总裁陈岩先生、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崇艺先生、美国国泰资本执行董事吴悦先生、上海贺镪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艳女士、国际财经学院雅思课程专任老师Dr. Kate Munro担任评委。评委们风趣的语言、专业的点评给参赛队员、现场观众让大家受益匪浅。

“立信USCPA”杯国际精英案例分析大赛逐年扩大在各大高校和广大学员中的影响力,我院将继续以案例分析大赛传统优势为基础,探索教学和研究案例库建设,为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