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伦敦大学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1 16:34:50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611日,伦敦大学国际项目相关负责人Mr. Chris New Dr. James Abdey Ms. Anna How等一行拜访我院,国际财经学院院长解丹阳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解院长对伦敦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此次开展的两天学术交流培训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交流中, 伦敦大学代表团教师提到,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双方就项目开展情况、学术教学质量把控,伦敦大学学籍注册事宜做了深入而细致的培训和沟通。伦敦大学肯定了立信国际财经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术能力,也提到国际预科的作用不仅仅是提升语言能力,更重要的是在有效时间内帮助学生在专业课程、文化、沟通交流等方面迅速融入,从而为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学校系统,起到一个“提纲挈领”的作用。

最后,在沟通中,双方期待能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促进社会发展和全球化战略进程的远大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