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9-16 09:32:11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9月15日上午,立信国际财经学院2019级新生报名在浦东校区金保楼进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带着师长与亲友的祝福,正式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院事先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各部门统筹合作,在院师生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维持现场迎新的次序,引导新生顺利办理登记、交费、资料领取等一切入学手续。将学院人性化服务渗透到开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当中,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家一般的亲切与温暖。

 下午,辅导员还来到新生宿舍公寓楼,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和宿舍文明创建工作。结合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学院会同相关部门调研,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营造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