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0-10 17:06:56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1010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祭扫龙华烈士纪念馆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全体老师在纪念碑广场进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向英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英烈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各自的入党初心,并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6位分别入党25年、20年、15年、5年的党员同志表达了各自激动的心情,有的用一首小诗,有的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深情流露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用实行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总支书记凌慧义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像记住自己年龄一样记住入党时间,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浴血奋斗的英烈为榜样,与学院、学校一起奋进新时代!

 

 

步入展厅,参观《英雄壮歌——上海英烈纪念展》,龙华烈士纪念馆的展陈通过鲜活的人物故事,在黄秉乾、吕飞巡、周宝训三位立信校友的纪念展前,大家更是直观地感悟上海这座英雄城市所孕育出的英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