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CSCSE-SQA AD项目高校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1:09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20191018日上午,我院在浦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2019CSCSE-SQA AD项目高校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24所项目合作院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派出了CSCSE-SQA AD项目留学工作组的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活动伊始,会场便出现了人头攒动的场景,同学们纷纷进入会场领取2019年度的项目学生出国留学手册,并各自前往自己感兴趣的大学,询问各合作院校代表关于录取要求、学校特点、奖学金政策以及毕业难度等同学们关注的内容。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交流会举行过程中,我院学生表现出了对于未来留学生活的关注与期待。

至此,2019CSCSE-SQA AD项目高校交流会顺利举行。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的交流会了解到自身最需要的院校招录信息,为未来的留学院校选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