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斗志昂扬,国财健儿,勇创辉煌——我院参加第28届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5:53:06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2019年10月28日,我校第28届田径运动会在浦东校区的体育场上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世平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赵荣善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兵,以及附属学校校长张玉姝、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潘月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主持开幕式。体育与健康学院杨正阳老师,国际财经学院朱诗芸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国际财经学院的风采学院用心组织19级的51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8号的开幕式上,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到主席台前在主席台前用方块拼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LOGO,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国际财经学院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国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学院的热爱。

 

  在接下的比赛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其中教师戏曲广播操荣获第二名的佳绩、男子铅球——谢典辰(第一名)、女子800米——朱诗芸(第五名)、男子200米——童豪浩(第四名)等,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运动会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国际财经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大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