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新学期,国际职业证书培优课程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6 15:27:17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10月26日,国际财经学院USCPA、ACCA、CFA培优课程分别在浦东校区、松江校区顺利开班。

新课程伊始,两校区分别举行了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上两校区负责人分别对国际培训课程进行了介绍,帮助学生规划学习方法,同时对学生提出学习要求。新学年,我院开展提升国际专业培训课程质量的调研工作,旨在有效帮助学生财经类专业知识的学习。

新课程新气象,学生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课后学生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学习心得,学生的收获颇丰,对今后的学习也有了明确的定位及规划。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松江校区试点实施“打卡学习”活动,学生每日完成学习任务,对学生的学习起到很好的监督及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国际财经学院采用丰富的案例分享、活跃的互动方式,结合案例大赛、英语沙龙、企业参访实习等课外活动,给予学生专业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指导。

  松江校区2019级USCPA开班典礼

 

松江校区ACCA课堂风采 

 

浦东校区CFA课堂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