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1 10:47:45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1121日下午我院特邀资深培训讲师翁秀津老师国际财经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相聚在第六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一场以如何有效组织一群人有共识的共事”为主题的团队训练,为我院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打开了参与学生会工作的大门

翁老师深情互动的讲学以及学生干部们积极的课堂互动,让课堂充满了活跃的气氛。在整场讲座中,同学们收获最大的就是翁老师教授的与团队相处的五个步骤:信任——让对方知道你依然很期待他的表现愿景——让别人回忆起自己最初加入团队时的初心允许——对对方的事情给予肯定建议——在肯定对方的基础上,给对方建议期许——给对方一个目标,也能让对方知道自己很重要,重拾信心。相信这些知识会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做到高效而有效的沟通。

在此次讲座同学们获益良多如何有效组织一群人有共识的共事这一主题印象深刻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会继续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后续为他们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