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CCA上海代表处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8 15:01:18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为了更好的展开ACCA项目发展、促进教师有关ACCA知识更新,1128号上午,ACCA上海代表处项目负责人汤雯玮女士应邀在徐汇校区2号楼8楼培训室,为我院校教师做了ACCA相关知识全面解读与答疑。

在讲解中,汤女士介绍了ACCA注册、有关材料提交及费用说明、考试免试政策、ACCA新增中文客服帮助等,深入分析了各种考试形式和报名规则,讲解清晰有条理。在最后的答疑时间,给予了院校老师切实可行的指导,帮助院校老师快速掌握了ACCA更新知识与核心要素。

  近两个小时的学习,教师们收获满满。此次ACCA知识更新与辅导培训,全面提升了我院教师职业知识能力,为成为高水准教师,给学院学员梳理知识,精炼要点,答疑解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