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立信USCPA学员分享暨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5 15:30:21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为了提供立信USCPA学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加深在校大学生对USCPA职业证书的认知, 搭建在职人士与在校学员交流的桥梁。1214日,我院在徐汇校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立信USCPA学员分享暨迎新活动。国际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海琼及面授班、浦东、松江两校区USCPA前导班学员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午餐会中拉开序幕。张院长、USCPA讲师吴陆舟女士与学员们一起在活动中心共进午餐。餐间,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学员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报读USCPA的学员们尤其是在校大学生们一定要做好规划,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也要全面发展培养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围绕专业学习、就业、兴趣爱好等问题相互探讨学习。

餐后,我院特别邀请了三名立信USCPA全科通过优秀学员为大家分享考试经验。在职班学员方殊在发言中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与关岛考试时的一些经验;立信毕业的学员金阗和大家分享了在校时和在职后不同的考试感受和自己每门考试科目的心得体会;同样也是立信毕业的学员赵冉着重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最近期的BEC考试经验并对报考顺序的从易到难还是从难到易提供了自己的看法。活动现场,刚从美国考试归来的沈瞳也为大家分享了最新的考试心得。 各位学员认真观看了优秀学员精心准备的PPT展示并听取详细的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互动交流环节,立信优秀学员对参与的学员们道出的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与难点,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愉快的交谈中,许多困扰学生的问题得到了解决。USCPA讲师吴老师也为学员做了考前冲刺分享,对考前冲刺要点与刷题方法做了简短说明。

最后的抽奖环节,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并为每位的到场嘉宾发放了一份新年礼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带给了立信USCPA学员宝贵的学习经验,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也为学员日后的学习发展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