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实施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立信国际财经),作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直属单位,自2005年起,立信国际财经集多年的中西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于一体,努力探索高等教育与职业规划充分融合、协调发展的教育新形态,成就了颇具开拓精神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绩。

      立信国际财经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职业证书培训项目,已经得到备案。立信国际财经依托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给予广大高中学生群体明确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定位,及在高考体制之外更多升学方式的选择。通过在立信国际财经课程的学习,达到海外大学的升学要求,衔接海外大学完成本科学位课程后,可选择海外大学继续深造。完成海外教育课程后,所获得的相应教育文凭能够均得到国内、国际认可。

      同时,经过十多年的教育实践,立信国际财经的升学模式已成为广大求学海外的中国学子稳妥、便捷、经济的求学方式和途径。立信国际财经的海外升学中心、职业发展中心、校友会将始终关怀每一位立信国际财经的学生,为学生的海外升学及回国就业提供更多专业的服务和帮助。

      目前立信国际财经在校学生逾千名,毕业生已有2500多名,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前沿理论知识及全球化业务能力的财会、金融、管理领域复合型人才。立信国际财经学生本科毕业率100%,升硕率93%TOP30名校升硕率78%

 

明确的人才培养方向

      立信国际财经根据自身课程方向,制定专向人才培养方向,专注培养财会、金融、管理三个方面的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对各个方向的未来发展路径也制定了对应规划


财会类方向专业人才可从事

CFO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国际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税务会计师、财务分析师……

金融类方向专业人才可从事

金融风险管理师、资产管理者、基金经理人、金融交易经纪人、投资银行管理者、企业风险顾问……

管理类方向专业人才可从事

项目运营总监、商业策划、项目管理、企业价值管理、品牌战略管理、企业风险管理……

 

国际化教学模式

外籍+本土名师强强联手

海外知名院校教育背景

中、英文双语教学实力

行业精英、翘楚倾情执教

 

国际前沿的教学理念

      立信国际财经的教育理念区别于国内应试教育的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教学场景营造:

 苏格拉底提问式教学方法,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

 

·五大能力培养:

1、识别和定义复杂问题的能力

2、团队和组织工作能力

3、综合应用能力和创造力

4、社会责任及应用能力

5、分析和评估能力

 

国际化学习模式

更科学的考核方式:

      以考察实际应用能力为主,兼顾考察学生平时学习态度和学习状态。考核运用包括Paper论文创作、以及实际案例分析等国外名校常用考核方式。


师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