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财经学院USCPA周末面授班 法规(Regulation)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8-02 13:39:25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202181日,立信USCPA法规(Regulation)课程于徐汇校区正式开课。

正式开课前,教学教务部门进行了一系列教学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课程为每一位学员精心准备了每一章节的思维导图,更好的帮助学生梳理章节知识点,加深对重难点的理解与记忆。

Regulation》包括了职业道德、联邦税法、商法、财产税、个人税等知识体系,立信USCPA课程结合现场教学、实时直播和视频录播等教学方法,旨在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帮助学员全面了解专业知识,快速有效地通过考试。

 

开课当日,面授班的学员们都精神饱满地提前来到教室,主讲教师Jonathan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会计师等财会方面的证书目前担任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亚太区财务总监。在SOX和内控、财务分析、公司战略分析、项目管理、新公司筹建和新系统上线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在财务风险控制和财务管理方面拥有近二十年的实战经验。在教学方面,他担任Becker中国区特聘讲师多年,同时也是诸多500强企业的金牌讲师,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深受众多学员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