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新学期,国际职业证书“云课堂”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03-26 10:00:19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321日,国际职业证书USCPA在职班、CFA前导班,USCPA前导班、ACCA前导班,多个课堂同时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云课堂”全面开启,学院充分利电信平台以直播、录播等方式将老师们与学生汇聚一起,开展线上授课、互动、讨论学习等活动。   

当日云课堂里开设的课程有《会计学原理》、《审计基础》、《管理会计》、《商业环境与理论》、《财务报表与分析》。根据各班任课老师及班主任沟通反馈,线上教学稳定有序,学员出勤率高,互动积极,师生普遍反映较好。

正式开课前一周,学院安排了线上课程的测试工作,确保了教务、信息和技术的保障。为协助老师进行线上教学,学院专门设计了“线上班主任”岗位,工作职责上即维持原有班主任对课程的管理和学生的管理,又新增了班主任对线上教学技术的支持,随时进行答疑和技术支持。

立信国际证书培训课程具备实时直播、视频录播和直播回看等教学方法,再结合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各个课程讲师,得以快速提升学员财经类专业知识点,更好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职业证书考试,相信学员们也将在线上学习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