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徐汇校区成功申办ACCA机考中心新考点
发布日期:2020-06-02 16:20:15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近日,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对我院徐汇校区机考中心进行审核,经对考点的硬件配备、机考能力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综合评定,认为我院机考中心符合考点要求,授予了徐汇校区机考中心许可。今后该中心将进行ACCA应用知识模块(AB、MA、FA)及部分应用技能模块(LW)科目的考试。

机考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在完善服务本校ACCA项目的新突破,该中心面向ACCA考生,他们提供舒适、安全的机考环境

我院自ACCA黄金级教育合作伙伴以来,此次成功申办ACCA机考中心考点,不仅为我院ACCA项目发展的新突破。从学生管理、考试服务,我院秉承“三全育人”理念,坚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办学宗旨。我院将高度重视考试项目的管理和发展,以更高效的方式增强学生毕业后就业的社会竞争力,为学生成为国际型人才提供相应平台,为我校学生的国际职业培训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徐汇校区部分考场一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