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2020-08-10 14:23:55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89日,我院参加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中国留学论坛(线上专场)活动顺利进行。直播会中,我院发布了本年度国际本科项目最新的招生动态,介绍了疫情下的教学与学生管理方式,并现场解答了观众的问题。

学院招办主任余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着重讲解了2020年国际本科3+1课程的项目路径与培养模式。随后,学院教学总监江老师、辅导员王老师针对学生及家长关心的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 此次直播还特别邀请了我院2019级国际本科3+1项目的朱诗芸同学以及她的家人,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多的立信国际本科项目学习及生活的点滴收获并对未来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

学院自2005年以来,积极秉承国际教育的理念,依托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优质资源,实践国际课程衔接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的海外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国际前沿教学理念注入到中国本土教学,突出国际化与应用型的办学传统,努力为社会培养中国特色的国际化高端财经人才。我们诚挚欢迎2020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报考我院国际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