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美国藤校Summer School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01 09:46:01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7月30日,为期32天的2020美国藤校Summer School线上“云课堂”圆满结束。

2020年美国summer School是学院第一次线上举办的国际暑期夏校。通过直播与录播课堂的学习方式,让身在全球各地的师生相聚云端,探究知识前沿,共享优质课程资源和交流机会,更好地满足了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

今年的暑校课程,学院牵手EPIE共邀请了8位来自美国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李大学、北德克萨斯大学等高校教授,开设了涵盖艺术史、经济学、历史学、哲学、政治等十余门美国高校热门课程,每位教授发挥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将课程内容及学术的前沿知识生动的呈现给学生们。另外,为促进线上教学效果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今年暑期学校依据各学科特点聘请了经验丰富的教学督导员,对每个项目安排专人从平台使用、课堂互动及课程考核等多角度进行全面督导。本年度暑期夏校课程有众多中美在读本科生参与,学生参与度和课堂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授课期间,对于部分中国在校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外教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亲笔撰写了优秀生推荐信。

此次暑期夏校“云课堂”不仅丰富了学员的海外“第二课堂”,也为我院与世界名校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培养更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