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0年阳光体育大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4 14:45:00   发布人:国际财经学院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校阳光大联赛颁奖仪式及闭幕式在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

2020年阳光体育以“运动战‘疫’、健康立信”为主题,通过举办“云竞赛”“田径运动会”“首届陆上划船器比赛”“新生杯”比赛等特色赛事”,吸引了上万名学生参与。颁奖仪式上我院师生分别获得了“体育先进个人奖”(潘国豪老师),“优秀运动员奖”(彭国栋同学)、“体育道德风尚奖”(周超同学)、“体育先进个人奖”(孙宇同学)、“体育活动积极分子”(唐皓天同学)。

此次体育联赛,我院师生上下齐心,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国际财经学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与学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勇往直前、奋勇向上的运动精神将会得到传承。我们期待着来年我院师生在各方面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