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 正文

一、学院介绍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的起源可追溯到由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建校91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诚信品质、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国际财经学院是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直属单位,自2005年至今,拥有16年成功办学经验,凭借先进的国际课程体系,稳妥的海外升学路径,已培养2800多名财会、金融、管理领域优秀毕业生。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组建于1836年,是由伦敦的17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包括世界顶尖大学如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联邦体,亦被称为“公立联邦制大学”。

 

二、项目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国际预科(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简称UoL IFP)是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设计,伦敦大学进行统一管理的代表英国预科高水平的大学预科项目。

伦敦大学特别授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财经学院为伦敦大学授权教学中心,开设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为中国学生带来伦敦大学原汁原味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就读伦敦大学国际预科班的学生,都将注册拥有伦敦大学的学籍,共享伦敦大学所有线上学习资源。

 

三、项目优势

1、伦敦大学统一管理,质量有保障

2、伦敦政经课程设计,国际化课程体系

3、定位世界TOP50名校升学

4官方授权中心,教学升学可信赖

5、拥有伦敦大学学籍,共享伦大线上学习资源

6、19级预科生考试通过率100%

7全国首批开设留学项目院校

8、采用全套ENRICH人才培养体系

916年办学经验品质保障

10、中英双语教学,海外背景师资

 

四、项目详情

学习模式: 1+3(年)

学生在完成为期1 年的UoL IFP 预科课程后,符合条件后可申请伦敦大学旗下学院或其他TOP30海外名校,完成3 年的本科学习后,获得名校本科学位。

 

升学院校

完成伦敦大学国际预科,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

  • 伦敦大学旗下17所学校
  • 英国排名前30学校
  • 澳洲八大名校等

以下为部分升学院校


 


 

升学专业

可申请社会科学类、部分理工类专业及商科类的绝大部分专业,例如:会计、计量学、信息管理、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银行学、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公共关系、旅游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等,以及新增的社会学、传媒、心理学、法学、计算机科学、游戏编程、哲学等。

 

招生对象

  • 应届高三考生或同等学历国际高中生
  • 优秀的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