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招生就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首页 > 正文


职业规划咨询又称为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是个人在做职业规划时主要的步骤之一。是在准确测评咨询对象的基础上,针对职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做出具体的职业规划。
为了更好的帮助在职人士挖掘职业兴趣,聚焦职业目标,国际财经学院现推出职业规划咨询服务,与您一对一互动沟通,梳理解决目前职业困惑的过程,让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高效专业,帮助您打造具有职场竞争力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
特色服务
学员专属职业规划咨询
一对一专家量身定制
预约后可多层次咨询
后续跟进且持续支持
服务内容
职业咨询将为您解决哪些问题?
毕业即失业
在校学生正在求职或将要求职,却没有清晰而精准的求职目标,搞不清楚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
没方向
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 工作就是打杂,这样下去有发展吗? 上班枯燥无味,想提高工作热情? 不想频繁换工作,如何发展?
发展慢
薪资没有同学高,想换个好工作? 每天忙碌,但成果有限;瞎忙学不到东西被淘汰怎么办? 想升职,怎么获得好机会呢? 工作遇到瓶颈,如何突破?
纠结选
逃离体制家人不同意,怎么办? 在北上广漂着,继续还是回家? 是否跳槽犹豫不决?您想创业,但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创业?
难平衡
工作挤压生活难平衡,怎么办?感觉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怎么办? 希望工作稳定,收入更高,职业发展发展顺利。
咨询方案
在职业定位的基础上,结合咨询者的工作经验、所受教育、性格倾向的程度、智力水平、身体条件、社会资源等各种因素,提供专属于您的个性化职业规划方案,包括:
■ 如何根据现有工作经验、教育背景,寻找更适合的职业或岗位

■ 如何实现职业转换的技巧

■ 如何判断面临的工作机会是否符合或有利于职业发展

■ 如何积累工作经验和专业优势,使职业生涯迈上一个新台阶

■ 如何补充和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人格,以突破职业发展瓶颈
解决问题
l 能帮您理清兴趣、能力、价值观,让您对自己有更深的认知度。

l 能帮您看到职业发展过程中的盲点,以及如何突破

l 能帮您缓解工作中的负面情绪干扰,让您更快乐的工作学习。

l 能帮您看到是什么因素在影响您的决策,并指导您做出决策

l 能帮您评估目标,探索实现目标的各种可能性,并制定可行的行动方案。
咨询方式
一对一职业规划咨询仅针对立信USCPA学员提供,

预约方式:请至少提前3天将您的简历和咨询时间发送至:services@lixin.edu.cn,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咨询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2号楼8楼

咨询热线:021-64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