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平台登陆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当前位置: 首页 >职业培训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职业发展

[人才缺口庞大,薪资待遇优厚]

截止至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对ACCA持证人的需求缺口已经超过了20万!

ACCA会员平均年收入为30-40万元,21%的会员平均年收入在50-100万元,部分会员年收入高达200万元!


[ACCA会员担任要职,身份尊贵]

ACCA会员有权利在名片上加印“xxx ACCA会员”的头衔,这代表你的专业水平和尊贵身份。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



5%ACCA会员担任公司副总裁/合伙人

10%ACCA会员担任企业CFO(首席财务官)

12%ACCA会员担任财务总监

9%ACCA会员担任风控经理

23%ACCA会员担任审计经理

16%ACCA会员担任税务筹划经理

12%ACCA会员担任投资分析顾问

15%ACCA会员担任其他职务


VP/Partner: 5%

CFO: 10%

Finance Director: 12%

Risk Manager: 9%

Audit Manager: 16%

Taxpay Manager: 16%

Investment Counselor: 12%

Other: 15%


立信ACCA财务雇主计划

服务宗旨

立信ACCA拥有来自不同行业的学员,大多从事财会、金融及管理工作,主要分布于外资机构、合资机构、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其中相当多的会员在各自的单位中担任高级财务和高级管理等职位。他们一直为立信ACCA财务雇主计划的建立、运作和管理带来宝贵的建议,给予立信ACCA大力的支持,推动了立信ACCA财务雇主计划的迅速搭建和有效运营。

作为沟通企业和学员的桥梁,立信ACCA财务雇主计划为企业和学员提供高端财会金融职位信息,加强双向交流,旨在帮助学员更明确他们的职业发展之路,最大化他们学术经验的价值,同时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会金融人才。

 

外资银行:

荷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东亚银行、华侨银行、南洋商业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

 

外资合资企业:

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埃森哲咨询、德国博朗、德尔福、华硕(中国)、惠氏(中国)、霍尼韦尔、科勒(中国)、联合汽车电子、马士基、麦德龙(中国)、诺基亚、港龙航空、迅达集团、柯达(中国)、拉格代尔上海、阿克苏诺贝尔管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维蒙特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奥托立夫(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罗维邓白氏、上海英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格瑞夫(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复星地产、吉利汽车、韦丝极品、兰正瑜行人事顾问国际有限公司、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皇家太阳联合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与各类知名跨国公司成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